评价帮助


第十四条 评价规则

 

1、本规则适用于一关通网交易完结产生的交易评价,即交易双方在一关通完成交易且有成交金额对交易进行的评价。

 

2、一关通用户通过猪八戒网平台完成一笔交易后,双方均有权对交易情况作出评价:

 

(1)只有成功的交易,双方才有评价权,交易是否成功以是否有成交金额为判断依据。如果全额退款,双方均无评价权;

 

(2)众包模式由于交易形式特殊,交易双方无评价权。  

 

3、交易状态显示为“交易成功”,在交易成功的30天内,交易评价入口开放,双方可互相评价,评价提交后即可发布。

 

4、评价的内容:

 

(1)评价等级:评价分为好评、中评、差评,每次评价仅能选择一项;

 

(2)评价标签:每条评价可选择默认标签,也可自定义标签,自定义标签需2到4个字,评价时至少选择1个评价标签;

 

(3)评价内容:评价文字内容,大于6个字,小于140个字;

 

(4)星级评分:星级评分从1星至5星。

 

(5)推荐:推荐分为推荐、不推荐、中立,每次评价仅能选择一项。

 

5、如一方好评而另一方未评,在交易成功30天以后系统将自动默认给予评价方好评。如双方均未作出评价,30天后系统将自动默认给予交易双方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