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关通通关宝使用规则


一关通通关宝使用规则

第一条 为了进一步完善一关通的交易资金安全,维护一关通用户的合法权益,据我国银行、金融、税务等相关法律规定及《一关通服务协议》及《一关通服务规则》,制定本规则。 

第二条 本规则适用于所有在一关通上进行的所有交易,交易包括需求发布,服务买卖,增值服务等在一关通上发生的交易。 

第三条 通关宝是一关通为规范报关报检服务交易市场,建设诚信交易平台,而推出的一套免费的资金收付保障服务系统。

第四条 在交易前、交易中、交易后等各个环节为用户资金安全提供保障服务。 

第五条 一关通在银行开设专门的监管账户,为用户在一关通平台上达成的贸易代理、报关报检服务交易而产生的服务收费、业务补贴,以及衍生的收付汇、进出口环节税费、仓储运输费用等资金提供第三方金融机构独立监管账户,确保交易资金安全。 

第六条 服务交易过程中,一关通根据交易双方的约定,或者资金方的指示,或者根据一关通服务规则,或者依照仲裁和法院判决等,将有关款项支付给受益方。

第七条 一旦服务交易对方出现违约情形,经依据约定或法定程序认定后,可获双倍服务费/补贴费/直接经济损失的赔付。 

第八条  通关宝提供的所有服务均免费,不会向用户收取任何额外费用。
第九条 交易双方将有关交易担保金预付给其在通关宝的专用账户,等验收工作满意后,再付款给对方。
第十条 遇到问题确认责任后,本公司有权自行判断并决定将争议货款的全部或部分支付给交易一方或双方。

第十一条 通关宝的优势 

1、传统模式劣势

(1)用户业务能力参差不齐,好坏难辨 。

(2)款项支付后,对方爱理不理。

(3)服务质量难以保证 。

(4)合同内容不规范,对方主导合同的偏向性。

(5)双方利益均无从保障。

(6)无法完成,效率低下,态度恶劣。

(7)出现问题投诉无门。

(8)出现交易纠纷。

(9)对方扯皮推诿,用户心力交瘁。

2、一关通优势

(1)提供服务的用户100%实名认证,正规有保障。

(2)验收工作,满意后再付款,资金安全有保障。

(3)提供官方在线交易协议拒绝合同陷阱,保障双方权益。

(4)交易保障,1000万保证金,出现问题双倍赔付。

(5)客服团队承诺,服务不到位,现金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