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跨境电商转型与发展丨江苏新沂市政府考察团来访顺原正



5月17日,由江苏省新沂市组织部、发改委、宣传部、民政局、规划局等部门组成的“现代服务业”政府考察团对我司进行了实地参观和考察,考察团成员包括新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魏联善、新沂市发改委主任王晓东、徐州市发改委刘建生处长等,他们带着各自领域的课题就如何促进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特别是广州电子商务转型升级和跨境电商发展开展学习考察。



江苏新沂市政府考察团在我司副总经理田丰玥先生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我司在广州白云机场综合保税区的操作现场、广州白云机场综合保税区(中区)、快件中心等。考察团在考察参观园区的硬件设施的过程中,田总详细地为考察团成员介绍了广州白云机场综合保税区的业务功能、跨境电商业务操作流程,以及我司的发展模式和先进理念。


考察团详细了解园区开展跨境电商进口直邮模式(B2C)、进口保税备货模式(B2B2C)、商业快件的运作流程,不时提出问题,双方就如何发展跨境电子商务等现代服务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江苏省新沂市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高效务实,内容丰富,拓宽了视野,受益匪浅。大家认为,新沂市相关政府部门要多向广州学习,多层次培育和引进电商人才,大力发展智慧物流,全力推动新沂市电商实现转型升级;同时,要抢抓跨境电商迅猛发展良好机遇,通过搭建高效便捷的跨境电商公共服务体系,有力助推新沂市外贸进出口实现新突破。代表团领导表示,欢迎广州顺原正公司有机会去江苏新沂市投资兴业,把顺原正好的经验带过去。